欣高本於良善、透明及負責之經營理念,制定以誠信為基礎之政策,並建立良好之公司治理與風險控管機制,以創造永續發展之經營環境。

本公司以提供市民家用燃料促進社會繁榮進步為營運目標,也兼負都市公共安全維護之責任。我們在供氣管線、設備裝置及施工品質方面均以提高設計標準要求,杜絕意外事故發生。我們全年無休、提供全天侯二十四小時值勤制度,隨時解決用戶各種問題及處理偶發事件。我們的定期安全檢查作業在於防患未然,唯有全體用戶共同體認配合,公共安全才能得以落實。

南部地區的透天式住宅比例較高,加上日照條件好,在節能減碳風潮及政府政策推動下,太陽能發電及太陽能熱水器在南部已相當普遍,民眾裝設意願較高,在頂樓預留管線也成為新成屋基本配備。太陽能發電除了供家庭使用,也可用於公共設備,是最為潔淨的能源。太陽能熱水器則可減少能源的耗用,雖然使用上有時不如傳統瓦斯或電熱水器來得方便,但從安裝普及率觀察,已有許多民眾體會太陽能熱水器帶來的好處,每年更對國家有節能減碳的貢獻。

我們秉持企業社會責任,持續配合市政發展推動管網建置,積極提昇用戶服務品質及供氣安全。我們也呼籲國人愛惜資源、節約能源,共同為保護地球村整體環境盡一分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