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 Neovo顯示器正在改變螢幕與功能傳統上的概念。
最高等級的防護玻璃
AG Neovo在防護玻璃技術領域上的領先,展現了本公司將創新導入市場的能力。AG Neovo的專利NeoV™防護光學玻璃係專為應付多元使用者及公共環境的挑戰所設計,為今日市面上最值得信賴的玻璃防護。NeoV™防護光學玻璃提供數種為特定環境打造的顯示器系列,讓專業人士能毫無顧慮地將顯示器放置於公共空間內。

超越傳統螢幕
AG Neovo顯示器具有比桌上型螢幕更多的功能。AG Neovo顯示器內建影像支援端子,可輕鬆連接DVD放影機及其他影像裝置-不再侷限於電腦上。安裝作業也同樣輕鬆安全,採用耐用的結構與符合VESA的設計。AG Neovo顯示器不再受到桌面或電腦的束縛,進而開創出一系列可能的觀看與顯示方式。

不同的環境有不同的需求
每台AG Neovo顯示器系列的特定環境需求皆於設計程序開始之前先行確定。無論在公共圖書館、監控室、現代運輸系統或先進的醫療設施中,AG Neovo顯示器均能藉由其專利技術、創新功能及革新設計符合各項公共與專業環境的需求。

https://www.agneovo.com/tw/br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