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信條

一 秉持「尊重客戶,主動關心」的企業宗旨。
二 發揮「認真、打拼,向不可能挑戰」的企業精神。
三 落實「創新、品質、服務」的經營理念。
四 追求「客戶完全滿意」的目標。

願景

美好居家生活的創造者--櫻花將不只是產品及服務的提供者,我們相信,未來的櫻花可以使人人輕鬆實現美好生活,持續為家庭創造新幸福的可能性。

創造美好居家生活三主張

輕鬆擁有--櫻花相信理想生活應該是伸手可及的,不需耗費心力尋找就能擁有。

一站式服務--櫻花相信構築美好的生活過程,應該是方便簡單、不費力而感到愉快的體驗。

滿足各式家庭--無論家庭成員多寡,無論家庭週期變化,櫻花能滿足不同階段的需求。


使命 Mission

以整體解決方案全心創造優質家庭生活為了成就每個家庭的美好生活,我們從櫻花引以為傲的服務精神出發,開始設想家庭生活所需要的一切事物,以提供更優質、更便利、更聰明的一站式解決方案,積極為每個家庭提供及打造更好的生活選項。

核心價值觀 Core Values

櫻花的服務核心,除了充滿人性,也將更理解人心,對於家的一切,我們將成就每一個家獨有的樣子。
我們是美好居家生活的創造者,更是整合一切可能的實踐者。

誠信--櫻花人處事的根本,對客戶、對消費者、對社會講求信賴的關係。

前瞻--櫻花人創新的能量,我們不斷嘗試不怕失敗,才能成就非凡想像未來。

熱忱--櫻花人前進的動力,我們保持熱情及同理心,面對困難不放棄尋找克服的方法。

專業--櫻花人成長的養分,我們持續學習,累積知識,追求卓越的目標。

共享--櫻花人齊心的精神,邁向願景的路上,我們共同承擔,共同分享。

未來展望

台灣櫻花公司由最初的瓦廚三機發展到熱水器、除油煙機、瓦斯爐、烘碗機、淨水器等五機產品,及以系統廚具為核心的整體廚房,逐步建立起完整的廚房專家事業版圖,對內注重連鎖市場的開拓,對外致力於國際的經營。
近年來持續導入智能化概念,如產品智能化、服務智能化、營運智能化等方向,運用科技創新技術,提供消費者更好的生活體驗,及創造企業更好的營運績效。
未來台灣櫻花公司以「立足台灣、胸懷大陸、放眼世界」的策略方向,聚焦經營,專注本業﹐以「美好居家生活的創造者」 為集團之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