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展生物科技公司成立於民國88年4月,屬於新興重要策略產業,其經營以生物科技技術為主,包括以微生物醱酵技術,研發與生產原料藥、保健食品原料、動物飼料添加劑及農業用生技產品。 國內股票上市

公司生達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是本公司大股東的母公司,本公司係生達公司朝向上游垂直整合之子公司, 目的是開發高科技、高附加價值之產品,以求降低成本,造福更多民眾健康。

在「誠正精新、造福人群」及「微酵植萃、精準永續」的經營理念下,以及組織團隊的積極努力, 已獲得多項肯定,將繼續投入申請各項新產品研究計劃專案,開創台灣生技產業的新契機。


品質用心Quality Priority:不論是原料藥或是保健食品其生產過程完全遵循GMP,自產品研發、品保、檢驗、量化生產至銷售,皆經過嚴格的品質保證系統,層層嚴格把關,為客戶提供品質最優良的產品。

                                       此外,所有設備均通過驗證,以符合法規要求。

技術創新Technology Innovation:在面對環境劇變的競爭壓力下,惟有不斷地激發潛能創新變革,持續創新開發具潛力之生技產品,並不斷精進改良生產技術,帶給顧客符合世代需求的嶄新產品。

客戶安心Customer Satisfaction:從產品設計即開始注重滿足客戶需求之品質理念,製程中之嚴格把關,力求超越客戶所賦予之品質目標,與客戶共同持續成長。

健康開心Health & Happy:秉持客戶如同家人的理念,我們以對自己家人研發產品的用心,嚴選最先進、高品質、全球頂尖原料,經科學試驗確保其成份與安全性;配方設計參酌國人體質及健康需求,

                                        依據保健學理與研究文獻,符合國人營養之需求。並與國內具有公信力的研究單位、學術機關及醫院合作進行功效驗證;生產品質要求符合GMP精神,對保健產品進行品質

                                        監控流程,開發一系列保健食品系列,讓客戶享受健康,開心的過著每一天。


完整資訊請參閱公司官網https://www.syngen.com.tw/index.php?lang=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