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尋與發展適合的藥物
順藥採取全新的創利模式「探尋與發展」(reSearch and Development),以尋找適當候選標的,進行創新藥物轉譯開發,如此可減少早期藥物發明(Discovery)所需的數年時間及龐大資源。順藥以內部專家策略規劃搭配委外研究,同時輔以全面的專利布局,藉由早期轉譯實驗研究進一步拓展產品之生命週期,以使新藥開發效率最優化,產品商業價值最大化。


成為台灣生技醫藥產業的創新者

順藥期許成為台灣生技醫藥產業的創新者,致力開發能滿足醫療迫切需求,用於治療神經及發炎性疾病的新藥,並選擇全球首創的治療方向投入開發。順藥團隊具有豐富的新藥開發經驗包括轉譯實驗、臨床前試驗、製程開發、專案管理、策略法規、臨床試驗、專利智財以及國際授權等,透過專業分工及專案管理模式,高效率地開發具有市場潛力的國際規格新藥,並針對全球市場尋求策略聯盟與技術授權。


致力於社會責任貢獻和降低醫療成本

在需被滿足且迫切的醫療需求當中,持續投入研發以對抗會對人類生命造成威脅的疾病或改善患者的整體生活品質,以期能為患者帶來治療曙光、降低社會照顧成本與醫療負擔而做出社會貢獻,也為股東及員工創造更大的收益價值與人生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