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勉概況:

豪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1979年成立以來,即致力在半導體與資訊網路兩大高科技領域,依客戶需求透過代理或自行研發製造,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和技術應用服務。集團營運據點遍及台灣台北、新竹、台中、高雄、美國加州聖荷西(矽谷)及中國上海 。

主要營運涵括「資訊網路應用服務」及「半導體/光電應用服務」兩大領域:

  1. 資訊網路應用服務

      率先於1984年投入台灣資訊網路市場,不斷自資訊網路技術領先全球的美國地區引進各著名廠商的軟硬體設備,提供客戶各種網路及資安設備、伺服、儲存和軟體系統的整合規畫、技術諮詢、營運維護等應用服務。客戶遍及政府機構、大專院校、研究單位、金融機構及跨國企業。

  2. 半導體/光電應用服務:

      半導體先進封裝測試自動化生產設備,LED/Mini LED/Micro LED 自動化點測機/測試機,太陽能電池效率測試機、AOI光學檢查等設備。自動化高精度高速可分Bin平台,LED電性測試平台,CIS視覺模組自動化6S檢測設備等研發整合能力。

使命願景:

豪勉秉持『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對外希望做到『提供客戶超越期待的優質服務』,所以不斷為客戶引進產業最新科技資訊、提供最適切的優質產品與解決方案,並以專業勤快的團隊來服務客戶;對內希望創造一個愉悅且富挑戰性的工作環境,讓員工持續超越自我。經由群體團隊努力經營的成果,則以績效獎金及員工分紅等獎勵辦法由全員分享利潤;並為善盡企業公民責任,每年捐助慈善福利機構,贊助基礎科學研究及文化、體育和藝文活動,以實踐『回饋社會』之經營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