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華科事業群的七大經營理念

講誠信、重承諾(Integrity first)
我們以誠為本,視「誠信」為公司的核心價值。
我們用誠意跟客戶交朋友,「以禮相交、以誠相待」。不浮誇、不偽善,一旦承諾必定全力以赴。
對內我們杜絕貪污、讚揚正直、不好大喜功、不好高鶩遠。
對合作夥伴及供應商我們以清廉、公正、專業的態度發展合作關係。

視客戶為夥伴(Treat Customers as Partners)
客戶是我們最重要的成長夥伴,我們以客戶需求為優先,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成為客戶信賴且賴以成功的長期重要夥伴,創造共贏。

專注本業、堅守品質( Focus and Quality as top priority)
我們的本業是”電子元件產品”,屬於工業及消費性電子商品與產業的關鍵性零組件,不僅技術密集,且種類多元,產品涵蓋了PCB硬板、軟板、電容、電阻、電感、RF元件、模組、連接器,以及EMS與封裝測試服務等 ,為客戶提供一次購足的產業最佳解決方案。我們深化技術,信守「外行不做,內行不丟」,不做與本業無關的擴增,並透過強大的執行力與紀律專注本業,落實「做大不如做小,做小不如做好」的原則,將事情做到最好,為品質把關,讓我們的成本跟品質因此具有競爭力,從中謀求最大的成就。

全球視野、國際化經營(Globalization)
我們不畫地自限,放眼全球市場;電子元件產品與服務是跨國界的產業,我們的競爭者來自世界各地,因此 雖扎根於台灣,但要布局全球,在主要市場建立生產基地與服務據點,延攬在地人才,產銷優質產品,創造國際級水準的產業影響力。

注重長期穩健與傳承(Stabilization and Talent development)
我們相信企業永續經營如同馬拉松式的健走,不能瞬間耗盡所有資源,必須「高築牆、廣積糧」,保守穩健 比求快貪功好。我們不過度擴張、量力而為,做好長期性的策略規畫,慎謀遠慮,才能屹立存在。例如10塊錢的東西我們做8塊就好,留2塊做為景氣寒流時的過冬準備。 我們堅守"一致性"原則,並落實在信用與財務會計稽核等。財務政策務求精準保守、會計準則力守嚴謹透明 。「一得不能永得」,時時謹慎,步步踏實,基業才能長青。 長期策略需要強大執行力。我們注重傳承,計畫性扶植產業長才,用心找到對的人,適才適所。建立人才培養與獎勵機制,讓人才間能互相合作,共同成長。

股東價值、員工福祉、社會責任 三者並重(Value key Stakeholders )
我們是上市櫃公司,員工與股東都是公司成長的重要成員,讓股東的投資能夠獲得合理的報酬、員工也得到有感的照顧與福利,這是公司的責任所在。 公司的成長茁壯,也有賴於在地環境的資源供給與支持,求利要求天下利,因此我們更加重企業社會責任, 對於社會、環境的永續發展有所回饋與貢獻。

協同合作(Collaboration)
華科事業群是一個企業策略聯盟體系,我們把集團內的每家公司放在對的位置,以打造互利共贏的資源共享平台,事業群的團隊成員必須能協同合作,尊重彼此、並擁有一致性的目標,以創造綜效,進而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