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本公司一直秉持著『誠信』、『踏實』的企業文化及重視每位事業夥伴和員工的信念,彼此之間以誠信相待、勤奮並腳踏實地做事,工作中互相打氣、互相支持,從中發揮了振曜每一份子『堅忍不拔』的精神,以強而有力的韌性,凝聚了同仁之間的向心力,進而提升同仁在公司內的歸屬感;我們也與員工、股東之間擁有良好互動,更是尊重客戶意見,彼此共創雙贏局面。

工作中重視每一位同仁,關心每位員工,並給予團隊工作上培訓,提升內部競爭力,以家人互動模式,鼓勵員工創新,隨時代進步,不斷推陳出新,促進團隊進步,以達公司『永續經營』之理念。   


品質政策

本公司的品質政策:『創新/品質/HSF/滿意 是我們不打折扣的堅持。』

振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主要產品為研發與製造電腦網路及POS與 E Book及安控相關產品。 本公司除了作好持續改善工作外,並主動引進適當的方法、不斷的改善製程,並持續透過全員教育訓練,期能在製造過程中減少浪費,提升效率及隨時掌握產品品質提升的機會,進而使公司能永續經營。管理審查會議為本公 司最高的品質管理決策單位負責公司品質的訂定及審查並持續審查品質政策的適切性。我們承諾將遵循上述原則並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