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哲學 – 品質、服務及成本

在快速變遷的商場世界裡,振發為了達到持續營運的長遠目標,已體會出開啟市場成功之門的鑰匙在於顧客滿意。因此積極藉由自身產品、企業品牌與服務帶來之附加價值來超越客戶的期望。因為我們提升其附加價值,就能超越客戶的預期進而將顧客滿意度最大化。


振發以滿足客戶需求、提升顧客價值為核心思想,藉由卓越的技術支援為客戶提供具有競爭力的服務使客戶能安心倚賴,並提供協同客戶開發設計之服務進而協助客戶降低成本,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振發善用關鍵技術(know-how)來提昇自我的附加價值以達到顧客滿意最大值進而鞏固顧客忠誠度及客源回流率。


除強化客戶滿意度,振發還提倡三贏哲學,這個概念是要在振發的競爭優勢上善用客戶關係管理(CRM)、企業資源管理規劃(ERP)、供應鏈管理(SCM)三大管理系統達到成本,品質及服務最佳化的三贏目標。 為了達成三贏目標並與客戶/供應商建立長久且良好的合作關係,振發作了多項努力。我們相信在這個互惠的過程中,能創造更美好的將來。


經營策略 – 客戶滿意、創新設計、勞資和諧、放眼世界

以客為尊,以誠信取信於客戶,以品質贏取客戶信心
客戶滿意乃振發致力追求的目標,誠信是我們貫徹所有活動的中心思想,品質則為我們的工作最高指導原則。我們秉持著誠信的原則,竭盡所能積極且主動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在整個生產流程中,振發專業的品保人員運用完整的品質檢驗系統層層把關。經過多年的努力,振發以良好的信譽及優良的品質深得客戶信賴讓客戶安心選擇,進而鞏固顧客忠誠度。


創新設計,開創現在,體現未來
創新是引領我們不斷成長與進步的原動力。我們有陣容堅強的研發人員致力於新產品的研發及設計。至今,我們已經擁有多項的專利,在在驗證我們研發人員的堅強實力。我們不但要開創現在,更要引領未來,創新求變以因應瞬息萬變的科技產業。


以人為本,勞資和諧,共榮共存
振發對外以誠取信於顧客,對內以人為出發點及中心的管理方式凝聚員工向心力。因此公司重視每位員工的福利及權利,盡可能給予員工最完善的照顧。在企業家庭化的理念下,公司希望員工以廠為家,故設有容納百餘人的員工宿舍且為改善宿舍之環境品質,並於2009年進行宿舍改建工程。在1987年,振發成立勞工退休準備金監督委員會。並於1998年設立職工福利委員會。每個月定期舉辦勞資協調會議。振發同時開放員工認股、員工分紅並舉辦年度員工旅遊等福利措施以達到利益共享、促進勞資和諧的目標。


拓展海外市場,國際化經營,提供客戶即時服務
振發為了與世界接軌,積極拓展海外市場以便提供國外客戶最即時的服務。我們在中國、美國及加拿大皆有設立工廠或是業務據點。我們根留台灣,放眼世界,不只要與國內同業一起較量,更要與來自世界各國的對手競爭,藉由不斷的比較以提升自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