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新國際成立於1987年,以數位影像辨識及管理系統、影像多媒體、網路影音傳遞系列軟體聞名。

以「Smart, Green, Automatic」為概念,持續打造「NewSoft」品牌形象,發展多面向的智能軟體服務,讓使用者能輕鬆自如的應用於生活與工作間。


致力研發自有核心技術,聚焦發展:

(1) AI-OCR智慧內容辨識擷取服務 

(2) OA 雲端辦公室協同管理

(3) 可視化戰情中心

(4) 日本Bundle軟體服務  


四大產品服務,矢志成為「企業文件數位化各項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廠商」,為解決企業問題做出貢獻。

全球累積超過上百案例,兼具厚實技術與實務經驗,不斷提升自我品質,

通過國際及軟體成熟度(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 CMMI)第三等級的評鑑,

給予客戶優質品管的承諾,同時遵循IOS27001 資訊安全驗證,

引領高品質的產業價值鏈,協同客戶以智慧創新,推動企業前進成長。


公司名稱:力新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號:5202
公司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6樓
公司電話:(02) 7721-0111
主要營業項目:AI-OCR智慧內容辨識擷取服務,OA 雲端辦公室協同管理,可視化戰情中心,日本Bundle軟體服務
公司設立日期:民國76年9月30日
公司上櫃日期:民國89年10月18日
實收資本額:新台幣890,940,000元
普通股股數:89,094,000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