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十銓科技公司經營理念

十銓科技(Team Group Inc )於1997年成立,秉持『誠信、創新、專業、效率、紀律、簡單』的創新經營理念,以專業的研發能力、優良的產品品質、快速的生產效率、綿密的全球銷售網絡及完善的售後服務,成為近年成長最為迅速的3C產品製造商,並取得全球領先的地位,公司營運日漸茁壯,創下「全球第七大、亞太前三大之記憶體模組廠」之經營規模,且逐年榮登天下雜誌前1000大企業排名;經過多年一步一腳印的耕耘,十銓於2010年10 月公開發行登錄興櫃。2019年1月14日起轉往臺灣證券交易所成功掛牌上市 (股票代號:4967)。

二、 全球在地化的通路深耕

十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擁有二十餘年以上的電腦周邊產品生產及銷售經驗,在台灣設立堅強的製造、研發、行銷和客服中心,並在深圳、香港、日本皆設有子公司,以及全球超過300間以上的代理商協助銷售,透過即時的市場資訊,並針對市場特性,發展差異化的銷售策略,以全球的視野、在地化的通路經營,建立緊密的經銷網路。為加強服務客戶十銓全系列記憶體產品均提供完善的保固服務,維修換貨速度優於其他品牌,以最快的速度將產品送達全世界每一位客戶手中,贏得業界及廣大消費者的支持與好評。

三、 堅強的研發實力

十銓科技擁有堅持創新的研發精神與嚴守產品品質控管,引進尖端的技術團隊、實驗室與製造設備,並通過ISO9001與ISO14001認證,具備產品設計、原料取得、生產製程、品質檢驗的堅強垂直整合能力,方能領先業界推出最新的超頻記憶體模組。近來更全力投入工控市場,以順應產業的快速變遷,導入智慧生活及雲端運用的概念,展現強大的研發能力,以落實One Stop Service理念,強化對客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