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為流行珠寶及飾品設計製造出口企業, 1989年於泰國設立登記,初期公司名為日成有限公司,創始人為林碧源先生,並擔任董事長。成立初期以四棟商辦大樓為生產廠房,員工數50人。

1991年公司更名為日成珠寶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並成為泰國投資委員會(BOI)核准,為當地合格之BOI公司,經過數年的經營,生產規模逐漸擴大,生產工藝及設計能力深受國際客戶喜愛,並在當地珠寶及飾品設計製造產業享負盛名,為應付未來業務需求及承擔大量生產訂單,本公司於2000年公司將生產基地遷轉至目前廠區,面積從12,800平方米,擴展到 54,400 平方米。

有鑑於公司成長及管理需求,本公司績極推動專業管理方式,於2003獲得 ISO 9001 認證。另,於2004年導入 ERP系統,以因應公司未來業務需求,快速成長趨勢,資源整合,以達有效管理及運用。

科技日新月異,日成公司為滿足客戶要求,不斷增強研發能力,於2007年大量投入具有較強的設計能力及使用最先進的技術,已拓展生產能方面機器,如沖壓鑄造、金屬多樣鑄臺,並軟體以及使用3D設計技術軟件等,設計出時尚與滿足客戶需求之產品。

此外,日成公司除在經營上精益求精,在企業社會責任上用心投入,於2013年獲得泰國綠色企業認證、2014年Social Compliance 、WCA 與 BSCI標準認證及2015年台灣政府海外磐石獎的認證。致力於改善員工待遇與工作環境,已符合當地法規及國外機構認證標準,此外,友善社會與保護環境,更是日成公司的重視的方向。

以不斷增加公司經營能力的精神,並積極改善內部管理,以完成公司永續經營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