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曜越

我們的使命"致力於創造完美的使用者經驗"


所有神話與傳說的開始,其實都是與夢想和渴望有關:挑戰、創造、戰鬥的特質,讓曜越集團成為刺激和創造興奮令人沈迷陶醉環境的使用者經驗分享給大眾,同時讓用戶在機能、功能和潛能上產生無與倫比超然忘我的意境。


曜越集團使用三大品牌Thermaltake, Tt eSPORTS, LUXA2行銷全球,並順利在歐、美、澳、日及中國大陸等地區成立六個營運據點,全球擁有九十五家區域代理商及超過四千家特優質的經銷商。公司產品規劃皆以貼近電腦週邊產品市場與瞭解客戶需求作為導向。 而本公司經由每年參加海內外資訊電腦展直接接觸各國資訊電腦經銷商或消費者,並利用各種創新行銷手法配合公司新產品銷售。 同時公司採複合式行銷體系,以直營據點或區域經銷代理商方式作為行銷通路及技術支援或售後服務中心,以提供客戶即時支援與服務,並與消費者保持緊密互動和聯繫,藉此提高競爭力與創造公司業績持續成長的大動力。


曜越集團以卓越智慧實力,廣召全世界頂尖創意人才,一起打造享受娛樂, 電競, 科技, 生活的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