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顧經營理念
「三顧股份有限公司」於1998年成立,秉持「誠信、團隊、挑戰、樂觀」的經營理念,創造了優異的經營績效,並於2004年6月在台灣正式掛牌上櫃。 目前集團資本額為新台幣6.8億元,業務發展包含兩大事業群-電子與生醫,員工人數為141人。

      近20年,三顧專注於電子零組件代理業務,產品應用領域包括:工業電腦、伺服器/儲存器、PC周邊、網通、電源及無線通訊產品。總部位於台灣新北市,並設有香港、深圳、新加坡子公司及北京、上海、廈門、成都、蘇州、吉隆坡、檳城、泰國、菲律賓以及印度等分公司或辦事處。行銷據點遍布於台灣、中國與東南亞。                                
      因應電子科技與醫療生技的結合為未來發展趨勢,三顧於2013年8月積極引進專業的生醫團隊,冀望在既有電子科技領域之基礎上,能有效發展生醫通路業務。2017年4月與日本 CellSeed 正式簽約合作在台灣發展再生醫學項目,引進其食道及膝關節軟骨修復技術,同年亦通過政府國發基金設立的「產業創新轉型基金」注資一億元,期望透過技轉加速在台灣臨床試驗時程,協助推動再生醫學相關醫療之發展。

      三顧生醫致力朝向「再生醫療」發展,不僅從日本成功技轉「細胞層片」技術,在台完成細胞製備中心建置並投入生產,除了獲得醫療院所委託特管法生產外,並取得國內「細胞治療產品三期臨床試驗許可」,目前正執行臨床試驗中。同時三顧已與日本國際大廠及國發基金及其他投資夥伴共同斥資新台幣20億元成立樂迦再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規劃在竹北生醫園區建置亞洲最大的CDMO細胞工廠,並引進自動化細胞培養系統,以提升產能。    

      本公司細胞治療技術除嘉惠國內民眾,並已規劃海外病人來台就醫之國際醫療服務,期望結合台灣優秀的醫療技術,拓展三顧生醫的國際市場,打造MIT高品質的再生醫療技術與服務。在此情況下,董事會及管理階層亦針對外部環境變化進行評估,積極採取適當有效的營運策略,使三顧業務持續成長並開拓新的商機。                          
      三顧秉持著專業與誠信的理念,致力提供卓越與創新、以及全方位服務品質,作為企業永續追求的目標。 


  • 誠信 Long Term Commitment

  • 挑戰 Challenge

  • 團隊 Teamwork

  • 樂觀 Optimis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