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景

成為卓越績效、永續經營的頂尖企業。

使命

全球最值得信賴的電子元件提供者。

核心價值

本著「誠信、踏實、創新、服務」之創始立業精神,與「和諧、團結、高效率」之組織管理文化,兩者兼容並蓄形成台灣晶技的核心價值。

無論是對內或對外,對人或對事。
誠實永遠是我們最根本也最重要的要求,互信履行每個謹慎的承諾;建立全面品質與風險意識,實事求是追根究底,放眼未來穏健發展;持續改善精益求精,不斷追求營運、管理、技術、行銷等各方面創新;堅持優質成長,用心提供服務,達成每個交託的任務,以獲得員工、客戶、股東、商業夥伴與市場的充份信賴。

無論是員工、客戶、股東、商業夥伴,甚至是社會或區域。
人與環境永遠是支撑企業生存與發展的重要命脈,我們重視與之發展維持永續和諧的利害關係。我們用良善的心,以人為本,善待員工,營造幸福企業文化。我們用負責的心,落實公司經營與治理,為股東及客戶創造價值,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及地球公民的義務。

我們注重紀律,但不繁文縟節。我們開放溝通,但不流於官僚形式。

我們尊重個人,但不因循苟且。我們重視效率,但不輕言妥協品質。

我們深信,唯有群策群力團結一致,全力以赴有效執行,不畏挑戰,

維護共同的價值觀,方能成就我們的使命,邁向我們的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