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踏實、活力、創新」是三商美邦人壽一直以來秉持的企業核心價值,結合「專注經營、穩健成長」的策略穩步發展,憑藉穩健的經營實力,關懷保戶所需,並不斷拓展市場,展望未來。

誠信: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

三商美邦人壽以「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服務客戶,連續多年在業界眾多獎項中獲得肯定,包含【保險品質獎】、金管會【保險競賽】中的「微型保險競賽」及「辦理小額終老保險」、在【保險信望愛獎】中也連年獲得「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商品創意獎」、「最佳社會責任獎」等重大獎項,並在2021年榮獲【金鋒獎】及【國家品牌玉山獎】的肯定。

踏實:備受肯定 專業服務

三商美邦人壽自2007年來,連續多年在天下雜誌「2000大金融業營收排名榜」中名列前十名、連續六年榮獲證交所治理評鑑前20%。多年來公司規模穩健成長,總部設立於台北市,下轄5個分公司(台北、台中、嘉義、台南、高雄)、2個服務中心(中壢及彰化)、6個業務區部(台北、桃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及全省273個通訊處。

活力:年輕活力 熱情服務

三商美邦人壽創立近30年,藉由專業又有活力的年輕團隊,熱情地服務保戶。公司亦以成為企業公民模範為期許,長期主辦或贊助各項球類及運動賽事,也因此連續十三年榮獲教育部【體育推手獎】的表揚肯定。

創新:展望未來 永續經營

 後疫情時代來臨,各行各業皆有重大改變。三商美邦人壽於保險業務上早已積極推動行動投保、網路自動化交易、電子表單等各項E化服務,讓保戶服務不中斷,呼應公司的品牌精神「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重視保戶需求並展望未來,朝向成為「最能創造價值的專業壽險公司」願景不斷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