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創始團隊來自美國矽谷及國內半導體產業,團隊成員皆在半導體產業深耕已久。合晶目前已成為全球前十大半導體矽晶圓材料供應商之一。主要產品為半導體級拋光矽晶圓與半導體級磊晶圓。經營團隊擁有豐富矽晶圓製造經驗,長期重視產品研發,並致力於提供全球顧客高品質的產品與良好的服務。

自主研發能力  領先同業

合晶集合國內外矽晶圓材料專業人員,在矽晶圓材料研發及製造已累積相當豐富的經驗,並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合晶擁有自長晶至磊晶的完整自主研發能力,在技術上已達到與客戶需求同步之水準。在累積研發與製造能力的同時,合晶積極開創市場品牌,建立口碑,客戶群已廣佈台灣、日本、美洲、歐洲、大陸等國家,並躍居市場領先地位。

專注節能產品  專業製造

隨著IC設計朝向輕、薄、短、小及省電化的發展趨勢,行動通訊、資訊家電等產品也力求節約能源消耗合晶科技所提供的產品,主要應用在行動通訊、網路科技及省電節能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如液晶顯示器、筆記型電腦、手機等;為國內第一家提供相關矽晶圓產品的上游原材料公司。

行銷佈局全球  優質服務

為了提升服務品質與擴大總體產能,合晶科技分別在台灣與中國設立工廠,目前已有四座專業的製造中心,並且建立全球服務銷售據點,除在美國設立子公司服務歐美市場之外,在歐洲、亞洲亦有服務銷售據點,以快速回應顧客的需求、縮短交期並就近提供售後技術服務,進而強化產品競爭力。透過全球化行銷、專業精密生產及優質客服網路,創立至今,合晶科技不斷的快速成長,未來將持續努力提升產品技術、開發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並與客戶建立雙贏的夥伴關係,朝向以客為本的半導體材料供應商的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