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振公司成立於1977年,經過多次轉型,成功定位在以經營外籍人士為目標市場,專注於成為通訊、金融科技應用及網路商業服務的解決方案提供者。

建立友善外籍人士需求的完整生態系服務為使命,並創造商業模式輸出,朝跨國經營的願景為努力目標。

目前統振公司的主要營業內容包括:

台灣自1989年因應14項國家建設需求開始專案引進外籍移工;於1992年修訂"就業服務法",開放民間申請外籍移工服務,至今外籍移工在台灣已經超過30個年頭,隨著台灣經濟快速發展、少子化、老齡化、產業轉型等諸多因素的影響,對於外籍移工的勞動力需求逐年爬升,直至2020年為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暫緩移工輸入,始發生在台移工人數下滑,然自2022年下半年,疫情趨緩,重新全面恢復開放引進,填補需求迅速,在台人數屢破歷史新高。

依據內政部統計,台灣人口自2022年起進入負成長,人口結構老化問題持續惡化,根據國發會保守推估,至2030年前,台灣將再引進40萬外籍人力,以填補勞動力缺口,因此,合法外籍移工在台灣人數將快速突破百萬,而且需求持續擴大,短中期趨勢無法逆轉。

統振公司投資台灣的未來,鎖定以外籍人士為長期發展的核心目標市場,即是因應台灣勞動力市場的快速變化所衍生出的服務商機,期盼能夠發展出一套對於外籍人士在生活上友善、便捷、安全以及信賴的科技化商業服務模式,在成長型的利基市場中創造藍海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