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年發跡於林口成立亞昕開發,董事長姚連地過去二十年來,在林口建造了約二千戶、近三十座建案,一年平均推案一百戶,悉心擘畫、穩健經營。即使在遭逢亞太金融風暴、九二一地震、SARS疫情等難關,在姚董事長帶領之下,不僅安然渡過、更加屹立不搖,姚董事長因此在業界贏得「林口王」的美稱,亞昕也因此奠定「林口建築第一品牌」的優良聲譽。

身為林口在地人,土生土長四十多年,現在仍居住在林口的姚董事長,從小就愛上這裡的闊、愛上這裡的大樹、花草,他始終相信面積廣達54平方公里,但公園綠地比例卻高達60﹪,儼然一座花園城市的林口,是超越台灣許多地方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因此,在創業之初,姚董事長毅然汏然選擇從林口出發,奠定事業起步基礎。

果然,現在的林口,是眾所矚目的台北衛星城鎮,台商們大陸回流的首選居住地,房地產市場蓬勃發展、水漲船高,姚董事長獨到眼光,讓他在短短十幾年之間,即在林口創下多項令人讚嘆的建築奇蹟,並且迅速的在林口業界占有一席之地。在林口,隨處都能看見,在姚董事長堅持下品質凌駕於其他建築的頂級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