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給您溫暖的客戶服務

合富深知保證醫學儀器良好工作狀態的重要性,因此總部的客戶服務中心全年無休地傾聽客戶的需求,物流中心高效地提供高質的貨品,更有分佈在30個省份不息工作的服務工程師,使得我們的足跡遍及中國國土面積的80%以上。

我們提供有效的合作計畫及創新的業務模式

合富認為所有的醫院擁有最先進的醫療設備是一個社會的需要,因而在不斷地推出醫療科技及管理項目的同時,永遠致力於設計對用戶真正有效益的合作計畫,我們更從醫院的角度思考,不斷創新各種新的業務模式,為不同的醫院量身定制,滿足其各種需求。我們深信合富的效益只有來自客戶已經產生的效益。

我們讓醫院擁有採購自主權

合富與醫院合作的多種設備,已發展到同一類設備的多個品牌,而不局限於固定的品牌。因為我們知道醫院對品牌需求和選擇不同,我們會尊重醫院的意願,完全根據醫院的意願協調國際級的各大供應商,滿足客戶的要求。合富與世界級70多種品牌製造商及360多家經銷商企業友好合作,打造了最優質密實的供貨管道。

我們擁有廣泛的市場認同

創業至今,在中國,合富已經為五百多家醫院提供了先進的醫療設備,通過合作我們成為醫院長期的親密夥伴,這個數字還在不斷的增長之中,我們並且建有上海、北京、濟南、廣州和臺北各大管理駐地。

我們不斷地拓展專業領域

合富一直致力於將先進的醫療科技引入大中華地區。隨著中國社會、經濟的飛速發展,合富的新產品開發隊伍聚焦世界尖端產品,在科研開發領域不斷取得更多驕人成果,積極為廣大醫療機構提供更多先進設備和優質技術服務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