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景,宗旨和核心價值觀

願景:


樂威科 努力拓建市場以創造股東最大價值,配合政府法令,在保護公司同仁安全的原則下,積極進行新市場的開發,藉以在危機中創造新契機,以創造企業價值極大化。


宗旨:


本集團之企業價值,源起於帶給大家健康快樂之生活,放眼未來,已踏入的精品事業部,亦將為各位帶給嶄新的生活風格,本集團將持續跨足創意生活領域,不變的宗旨仍是健康快樂的生活美學,

也是現今在後疫情時代下全球人類追求的一致目標。


核心價值觀


員工:員工是我們的最大的資產,樂威科 培養員工們發揚團隊精神,彼此信任、相互尊重,並協助員工們不斷自我成長。因此,我們得經得起激烈的競爭,亦為員工、股東及消費者創造價值最大化。


社會責任:樂威科 秉持改善人們的生活品質的使命為所處的社會以及社區負責並做出有道德的貢獻。

創新:樂威科 積極地面對市場潮流, 勇於創新,挑戰現有的產品、配合市場變化, 就地取材, 並經由科學為基礎的技術,研究及開發有關的產品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