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02年創立,主要銷售產品為電源連接線、轉接頭、插頭等產品,並於2007年核准上市 (代碼3501) 。 

維熹由一條家用電源線開始,自行研究發展出了符合國際環保要求的工業、 建築、船舶、運輸、醫療、3C、 電動車電源連接器、延長線組、 控制面板, 旅行用及IEC各系列轉接頭, 近年為擴大產品型式,努力研發

環保節能LED照明、 

家庭用電智能管理、

語音學習娛樂音樂播放、

安全監控攝影、

結合遠端行動控制APP管理, 提供忙碌的使用者安心、便利的生活型態。

維熹科技產品行銷全球50餘國,客戶包括台灣、中國、歐洲、美國、日本、韓國之手持式、 3C、電腦、家電、車用、機電製造大廠及全球知名品牌。

為快速服務各地OEM、 ODM、以及品牌、中、小型客戶, 建立了台灣彰化廠、中國東莞廠、 中國昆山廠, 並成立美國通路自有品牌CONNTEK, 以及中國、台灣通路自有品牌 "普樂購" "PLUGO", 以創新的智能居家、靈活的商旅電源應用生活型態服務客戶,提高用電人安全、耐用、環保、合理價位的電源連接產品一站式購買體驗。

維熹本著

創造利潤、分享同仁、回饋社會。 

求新求變、創意維新、追求完美、止於至善。

環保愛地球的指導方針、照顧員工、 回饋社會。 

期許以充滿電力的熱情,為我們美好的環境 - 地球盡一分心, 這是企業的責任, 是一個不容妥協的使命目標,也是對長久支持我們的客戶的一個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