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塑科技是國內半導體濕製程設備產業中的領導品牌,自1993年創立起,我們的步伐穩健而踏實,於台灣北部、中部、南部以及大中華地區設立服務據點,更成功在2009年登錄興櫃、2011年掛牌上櫃,所製造之金屬蝕刻設備、金屬化鍍設備、8吋及12吋單晶片旋轉清洗設備等,深獲許多知名科技大廠指定購買。

弘塑科技擁有堅強的研發設計團隊、數十項製程技術專利,並與日本、德國等國外公司合作,從設計開發、系統製作、組裝、測試、產品安裝到售後服務,針對客戶的需求快速反應,提昇產品品質與良率,完美處理各種濕製程難題。

此外,弘塑科技還具備上億打造的超潔淨實驗室,投入龐大資源進行創新研發,總能預先掌握領域內的趨勢、贏得客戶訂單與信賴,並在各種挑戰中持續成長。至今我們所提供的濕製程設備解決方案,已成為國內高科技半導體產業的標竿。台灣主要客戶如台積電、矽品、日月光、星科金朋、精材、艾克爾、力成、南茂、聚成、正達、宸鴻、達鴻、友達、華映、漢磊、德晶、豪威、悠立、聯電、茂矽、采鈺、穏懋、亞太優勢等。另設有事業部服務中國大陸客戶,如:京東方、伯恩光學、三安、中芯長電、晶方、安靠、元鴻、天馬、匯成、華星、中芯、渝德、宏達、中緯、華晶上華等。

歷經近30年的穩固基礎,弘塑科技的卓越實力與競爭優勢已堅如磐石。邁向下一階段,更計劃結合高品質與全方位的技術服務,開發不同領域客戶,朝多元化方向發展。我們將把經營的優良品牌價值,拓展到中國大陸與全球市場,再創弘塑下一個高峰!